close
Dear:

剛剛看到了麥當當"功夫熊貓"的廣告;想到你大半夜的跑出去買了20塊麥克雞的事~我笑了

就算你忘了買我要的玉米濃湯;而買了自已想吃的冰旋風,還是讓我很感動,辛苦你了

距離上次跟你一起享用麥當勞;剛好快一年耶~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

大概是那次的經驗太慘痛了,為了你沒拿蜂蜜介末醬; 我們從凌晨冷戰到天亮;再從天亮吵架到中午(累)

你後來很有個性的說了重話:「我再也不跟妳吃麥當勞了。」

親愛的;知道我幹嘛要打這篇網誌了嗎?





因為......你破功啦!!!!

最好是再也不跟我吃了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