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妳你 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讓世界更美好。!

黃昏的時後~媽媽的店附近來了一隻超大隻的大黃狗;除了龐大的體型讓人不敢靠近它; 還有它流浪多日身上不時傳來的陣陣臭味,它走到附近幾尸人家 都會被拿棍子威嚇走; 再它行進間~我發現它的右腿明顯受傷了; 一跛一跛的,雖然體型大隻卻也明顯的瘦弱,一定是餓很久了。見它對人類明顯沒防備心;反倒是車子經過的聲音會嚇到它,直覺告訴我..."又是一隻被棄養的可憐狗狗" (怒!) 加上媽媽也讚同我的猜想;讓我更是又生氣又難過。後來~媽媽拿了很多食物跟乾淨的水給它吃喝,看它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吃完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然後就窩在媽媽店門口的角落睡覺了=  =。
明天之後~它的命運會如何?
我想到第一次見到寶貝米時;是在同學爸爸開的獸醫院;當時它才出生不到40天,因為得了要命的腸炎;繁殖廠的那些爛人認為賣不到好價錢了,所以任意丟棄。很多人看到我養了雪那瑞;第一句話就是:「買了多少錢?」說實話;我確實花了一萬多;不過那是醫藥費,我跟米米的緣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我喜歡狗狗;卻從來都沒想過要養狗,當然~我自覺沒多少能力跟愛心可以好好照顧,養寵物不是只要給它吃喝拉撒睡就好了;只要是動物,那麼它就跟人一樣是有感情的。當我決定收養米米時,就是這樣告訴自已的"把它當成我的小孩、把它當成我的家人、把它當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如果不能做到這些;拜託~請不要養寵物!!!
如果很想養;也拜託~請領養;不需要花錢買
http://www.drkao.com/dog/dog_home_main.htm<<<<可免費領養唷!


親愛的米米: 我要永遠永遠直到你生命停止的那一刻為止~一直抱著你睡覺~給你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