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了這張照片,是一部叫"夏季雨"的電影劇照;(沒記錯的話)!
當炙熱的午后突然傾瀉下沁透人心的大雨,不拘束的恣意躺在馬路上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


有多久~我沒開懷大笑過了?那種發自內心抑不住的大笑,!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剛剛看到了麥當當"功夫熊貓"的廣告;想到你大半夜的跑出去買了20塊麥克雞的事~我笑了

就算你忘了買我要的玉米濃湯;而買了自已想吃的冰旋風,還是讓我很感動,辛苦你了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0年,在邁向新世紀的同時,於英國出現的酷玩樂團Coldplay,讓沉寂一段時間的Brit-Pop熱潮再度展露曙光,再度重現九零年代由Oasis、Blur、Radiohead、Travis、Suede等樂團打造的英倫搖滾盛世!本以為Coldplay只是另一個英國搖滾天團,然而其無法扼抑的驚人能量,卻輕易地征服了全球樂迷。從一曲真摯單純的〈Yellow〉、一直到流露無限深情的〈The Scientist〉以及主唱獻給愛妻的〈Fix You〉,Coldplay在出道短短的八年,不僅在全球創下超過3300萬張專輯的銷售,更獲得包含葛萊美及全英音樂獎等無數獎項的肯定,他們也是繼披頭四之後,在全球能有如此傲人成績的唯一樂團!酷玩樂團的音樂就是有一種魔力,尤其是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嗓音的獨特共鳴點,有著和人體感官互相呼應地共同溝通頻率,總是將自己的靈魂包裹在每首歌曲裡,讓每個音符寫下自己獨特的光芒。距離上張專輯發行將近三年的時間,在全球樂迷的衷心企盼之下,酷玩樂團終於推出第四張原創專輯《玩酷人生Viva La Vida》,而名稱的靈感是來自墨西哥畫家芙烈達卡蘿Frida Kahlo的作品,有著歌誦生命的意涵。而專輯封面,則是取材於法國知名浪漫派畫家,德拉克洛瓦Eugene Delacroix的經典畫作「自由領導人民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這次新作無論是在意涵上的創新,或是音樂上的改變,酷玩樂團都採取更開放的態度,勇於嘗試新的音樂元素!



         Coldplay - Violet Hill [ 紫蘿蘭山丘]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3年的冬天;第一次聽到了Radiohead- Creep (怪物);2007星光聽到了林宥嘉- Creep ;2008超級偶像的- Creep ;一夕之間,電台司令在台灣的天空亮起來了。曾經在出道時紅了一首歌的他們,曾被無情的評為"One Hit Wonder" 的樂隊,很快的在95、97年 用他們的音樂才華證明了一切只是謬論。"Ok Computer" 被評為1997年最佳大碟 ,甚至被評為本世紀最佳大碟 , 我個人覺得當之無愧 , 我敢說 "Ok Computer" 是我聽過眾多CD中最好的大碟 !主音 Thom Yorke 在年少時曾經患過眼疾 , 只能用一隻眼看東西 , 曾經成為同學的笑柄 , 現在的 Thom 情緒有些憂鬱和容易發怒 , 一部份都是基於這原因 , 另外 Jonny Greenwood 亦有眼疾 , 他是色盲的 , 所以他想用結他來打開生命的色彩 , 不難發覺 Radiohead 的歌曲帶有些灰色和頹廢的色彩 ,我想興他們這經歷也有關係 !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了一趟北京,似乎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

雖然北京人跟我們長的一樣,語言文字也會通,但因為文化上的差異,北京有很多東西在我們眼裡看起來還挺有趣的,尤其是像我這種專門喜歡觀察一些怪東西的人,因為文字沒有差異,所以更容易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每次旅遊真的都以此為樂啊!放這美景古蹟不看,專看一些怪東西,果然無聊的人不管到哪裡還是會做一些無聊的舉動的。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 M. Night Shyamalan 奈莎馬蘭
一直都很期待奈沙馬蘭的新作,自從看過他編導的"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後;對於這位一向喜歡放大未知力量的鬼才就五體投地的欣賞。
上星期~真是感謝威寶陪我去看了這場電影;很可惜的;他似乎不怎麼能接受這類型的電影>"<,離開時倖倖然的說.:「我覺得不怎麼好看耶。」  天啊~~~~~~~~~~~。
這部美國電影敘述著不知名的死亡事件所引發的謎團,整部片的故事相當具有原創性,精心設計的離奇死亡畫面更是讓人心驚膽跳,最重要的是,本片的攝影真的捕捉到那種不知名的恐怖力量所造成的死亡連鎖反應懸疑氣氛,不過中間穿插的黑色幽默真的把本片沉重的驚悚氣氛給減弱了許多,演員平板的演技更是無法完美襯托這個相當具有原創性的故事,算是整體氣氛和攝影勝過演員表現的ㄧ部電影。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妳你 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讓世界更美好。!

黃昏的時後~媽媽的店附近來了一隻超大隻的大黃狗;除了龐大的體型讓人不敢靠近它; 還有它流浪多日身上不時傳來的陣陣臭味,它走到附近幾尸人家 都會被拿棍子威嚇走; 再它行進間~我發現它的右腿明顯受傷了; 一跛一跛的,雖然體型大隻卻也明顯的瘦弱,一定是餓很久了。見它對人類明顯沒防備心;反倒是車子經過的聲音會嚇到它,直覺告訴我..."又是一隻被棄養的可憐狗狗" (怒!) 加上媽媽也讚同我的猜想;讓我更是又生氣又難過。後來~媽媽拿了很多食物跟乾淨的水給它吃喝,看它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吃完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然後就窩在媽媽店門口的角落睡覺了=  =。
明天之後~它的命運會如何?
我想到第一次見到寶貝米時;是在同學爸爸開的獸醫院;當時它才出生不到40天,因為得了要命的腸炎;繁殖廠的那些爛人認為賣不到好價錢了,所以任意丟棄。很多人看到我養了雪那瑞;第一句話就是:「買了多少錢?」說實話;我確實花了一萬多;不過那是醫藥費,我跟米米的緣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我喜歡狗狗;卻從來都沒想過要養狗,當然~我自覺沒多少能力跟愛心可以好好照顧,養寵物不是只要給它吃喝拉撒睡就好了;只要是動物,那麼它就跟人一樣是有感情的。當我決定收養米米時,就是這樣告訴自已的"把它當成我的小孩、把它當成我的家人、把它當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自英國倫敦,自小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下成長,喜歡的樂風從爵士、節奏藍調到饒舌通通不放過,極為喜愛黑人饒舌女子三人團Salt n' Pepa的她,在10歲時組織起白人饒舌團體,13歲獲得第一把吉他,同時開啟創作與演唱的興致;這是我這幾年難得非常喜歡的女歌手,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就不自覺的受到吸引;不過;很可惜的除了獲得葛萊美六項入圍的殊榮外~其餘一面倒的;都是負面新聞、吸毒、打架、酗酒、情緒失控.....。
艾美懷絲以50,60年代為靈感,打造出自己的style,不只髮型造成轟動,連復古風的服飾也掀起熱潮,
 Rehab 戒了吧~希望她能真的戒了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好看的mv一定要推一下的囉~~~~~~~~~~Madonna ft. Justin Timberlake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動~~  我在痞客邦的第一次 就這麼糊里糊塗的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盡量"每天 準時來接受臨幸囉!!  呼~~~~~  end


qq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